开学送关怀 慰问递真情——院党委副书记陈淑娟走访我系新生寝室
来源:经济管理系学生会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317   日期:2018-09-03

为更好的了解新生住宿适应情况,加强师生交流及解决新生在生活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91日晚730分,院党委副书记陈书记及经济管理系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对我系新生寝室依次做了慰问走访。

走访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的热情且认真听讲,陈书记也耐心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沟通并询问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对寝室有何意见,以及第一天到校的心情感受;对于同学们的疑惑,陈书记耐心的进行解答,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以及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理解、共同进步成长,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且希望大家能够快速融入到大学生活,更好的进入大学生角色里。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的体现出领导、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的聆听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同时使系部今后的教学及学生生活环境能得到提升与改善。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