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专题讨论金榜村农特产品创业方案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565   日期:2018-07-13

经过几天的实地走访与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队员们对金榜村的农特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进行头脑风暴。2018711日,在指导老师伍思颖的带领下,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队员们携带自己的创业方案前往村委会进行交流与学习,我们有幸邀请到金榜村创业致富先锋何家勇、驻村干部牟均、廖一波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队员代表就目前金榜村农特产品的优劣势以及发展前景进行分析。根据专业知识提出线上依靠微信、电商平台营销,线下打造产品品牌文化并与一些高校进行实训项目签订等措施。金榜村创业致富先锋何家勇对大家的方案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与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驻村干部牟均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真正的了解金榜村、爱上金榜村;真正的发挥自身力量,为金榜村添砖加瓦。

下来后,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队员们,根据交流会上的学习,进行思考与总结,并对自己的创业方案进一步完善。大家也希望在不断的改进中,尽最大的努力贡献自身力量,为金榜村的脱贫致富出点绵薄之力。此次交流会,也让同学们对自身专业有了新的认知,以及引发大家对未来的思考。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