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百度订单班”签约仪式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800   日期:2018-07-06

在我院如火如荼进行省级优质高职学院建设之际,经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悉心打造的“百度订单班”于2018年7月5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签约仪式。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渠道部总监张保刚先生、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杨宗伟院长、文申柳副院长、校企合作办公室罗伦忠处长、经管系张晋副书记、马小洪副主任、窦宇副主任及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马小洪副主任主持。

 

杨宗伟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的信任、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文申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方式等。校企合作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是高职院校办学方向和特色的重要体现,校企双方责任共担、成果共享,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工学交替,有利于培养能更快适应企业需要的人才。

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渠道部总监张保刚先生在讲话中介绍了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现状,同时表示学院与百都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有利于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使人才培养更有针对性,毕业生专业性更适应企业需求。

签约仪式上,文申柳副院长和百都公司渠张总共同签订了“百度订单班”合作协议书。

签字仪式后,双方还就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工作室启动、师资互兼互娉及挂职培养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的订单人才培养模式,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是目前企业与高职院校深度、紧密合作的最有效途径之一,同时也为职业教育开辟了新的思路,创造了学校、学生、企业三赢的局面。此次“百度订单班”为我院校企合作模式拓宽了新的领域,这种全新的探索必将为校企合作共赢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为商贸物流生产性实训基地注入新的活力,也必将为我院优质高职学院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