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工作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380   日期:2018-06-28

    2018627日下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工作会。会议中经济管理系张晋副书记传达学院关于学习《三十讲》的会议精神,并对我系相关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中张晋副书记带着我系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仔细捧读,这本书的阐述解读既有历史回顾,又突出时代特色,既有理论的提炼概括,又强调实践基础、实践检验,既着力于原创性理论观点的深入阐发,又着眼于理论体系的科学完整,既有宏大叙事,又不避民生琐细,既立足中国,又放眼世界,对于我们从时代性、实践性、系统性、原创性、人民性和世界性等多个维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张晋副书记要求,我系全体教职工要持续深化学习宣传,把《三十讲》与十九大精神结合,与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深化学习教育,把《三十讲》作为教师、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深化主题宣传,把《三十讲》融入教育教学过程中,深化舆论宣传,同时要求经管系全体辅导员组织班级学生深入学习《三十讲》并召开主题班会。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IMG_9271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