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1116   日期:2018-06-28

2018625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以“弘扬中华礼仪文化 展现时代职业风采”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高职组)在厦门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4所高职院校代表队,464名学生参赛,设团体、个人、传统礼仪三个大项、7个小项的比赛。我院组成以酒店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专业混合组编的6人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团体和个人两个大项的比赛。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酒店与素质拓展教研室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学生赛前刻苦练习,比赛场上以最佳的状态收获了优异的成绩:个人单项斩获3个一等奖和1个三等奖、个人大项喜获2个二等奖、团体单项荣获2个三等奖、最后团体总分喜获三等奖。我院个人赛项一等奖选手酒店管理专业李俊的“礼仪故事演讲”更被选出参加颁奖典礼优秀项目展演。

   通过本次大赛,经管师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提升了能力、锻炼了队伍,进一步夯实了学院优质高校建设的基础,也为经济管理系后期开展商贸财经类专业建设增加了新的活力和元素。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