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赴成都考察企业实习实训基地和商讨共建生产性实验室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598   日期:2018-06-1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建设,促进学生更好实习和就业,614日,学院招就处罗伦忠处长和经济管理系电商专业老师赴成都进行了走访考察。期间,与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在校企深度合作,特别是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定向班培养和共建财经商贸物流生产性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和沟通,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罗处长一行与企业人力资源江总监、王经理就我院学生实习的具体形式、总体要求和如何开办定向班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江总监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学生前去实习,对学生学校教育和社会需求之间的缺口,企业会在学生在校期间进行免费培训,让学生能更好的完成学生和设计人员之间的转型,从而更好的完成实习任务,包括未来的就业,并学到先进的设计知识和设计理念。

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肖婷老师详细介绍了深入合作的模式,特别是针对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和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做了详细探讨,双方都表示期待进一步的实质合作。

本次企业考察,是我院重视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关注实习实训环节的重要表现,通过现场考察,切实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为学生联系更对口的实习单位,为提高实习质量,确保实习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