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顶岗实习巡查和企业调研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493   日期:2018-06-05

为进一步了解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按照学院工作安排,近日,经济管理系张晋、张林园、宣雯娟、邱茂珂四名教师前往成都瑞城名人酒店、成都京东世纪商贸有限公司、成都蒲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成都明宇尚雅饭店、四川隆盛科发实业有限公司、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第二轮顶岗实习巡查和企业调研工作。

在巡查过程中,老师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实习态度与在公司工作表现情况,要求他们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通过顶岗实习机会,努力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并对他们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

同时,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顶岗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生的专业知识比较扎实,上进心强,通过一定的指导,能很快上手,并对学校的综合素质培养和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过程中,了解到企业未来发展的需要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对学院相关专业进行了介绍和推荐,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

此次顶岗实习巡查工作,不但促进了学院与企业、实习生之间的联系沟通,也促进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更为学院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关系、解决企业与实习生之间的问题提供了契机。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