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392   日期:2018-05-18

 

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经济管理系分别于2018514日和15日下午430在实A103举办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活动会议,此次交流会议上邀请到的有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晋老师、经管系副主任马小洪老师,经管系副主任窦宇老师,经管系团总支书记伍思颖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代表,围绕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讲解,经管系各专业皆有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IMG_1422

 

 

IMG_1453

 

此次会议的开展,主要是各专业学生代表依次向老师提出校园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惑,其主要问题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  关于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和学风建设的问题。

二、  关于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增加校内基础设施的问题。

三、  关于提供更多的校外实训机会的问题。

四、  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的职业规划问题。

五、  丰富拓展团组织活动

六、  关于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校园设施等问题。

七、  加强工匠精神,以及深化专业知识、拓宽专业视野。

八、  思想教育的必要性、实效性落到实处。

而后,针对这些问题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生代表也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IMG_1409

 

此次交流会在15号下午6点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促进了各班级体的建设,也为系部的发展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目学院建设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