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来源: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作者: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点击数:652   日期:2018-05-10

经济管理系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经济管理系2018年5月9日下午3点在实训楼102开展了经济管理系第二期青马班的开班仪式和第一节课授课。出席本次仪式的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晋老师,团总支书记伍思颖老师以及青马班全体学员。

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青马班学员代表会计1634班肖欢发表演讲。团总支书记伍思颖老师发表讲话,希望第二期青马班学员能够珍惜在青马班学习的时间,能够学有所成。

最后是由党总支书记张晋老师为青马班同学们授课,在课上张晋老师主要围绕“勇担时代大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在这个主题中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青年师生提出以下四个要点:1、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2、要立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3、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4、要立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青马班”是我们锻炼品格意志、提高学习工作水平和升华思想认识的大课堂,同时也是帮助我们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的大舞台。让我们秉承“厚德、博学、广才、精业”的校训,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用青春激荡时代,为构建和谐校园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