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546   日期:2018-04-18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于414日在成都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以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本次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并晋级5月将在山东举行的国赛。

本次省赛由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构成,来自全省的38个学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第一天的初赛环节我院选手以良好的比赛状态,精准的市场策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决赛。在第二天的决赛环节,面临增加的竞争对手和负市场波动率,选手们果断调整分销渠道,在遭受多个竞争对手市场挤压的情况下,认真分析对手市场定位以及财务数据,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为各院校师生提供交流借鉴的平台,对提升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