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学子蝉联四川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440   日期:2018-04-18

414日,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赛项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圆满结束。在44支参赛队伍中,既有今年省会计技能竞赛第一名的获得者——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又有省级以上示范院校,如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可谓强队林立。经过两场各180分钟比赛的激烈紧张角逐,张晋、钱龙珍、陈秀芬、罗希等老师指导的会计专业学生付丽春、姚倩玉、张诗悦、张梦婷4人组成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不负众望,沉着应战,顽强拼搏,最终蝉联“四川省团体一等奖”,又一次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赛后,选手们斗志满满,主动进行反思和总结,查缺补漏,为明年的赛项提出良好建议。

此次竞赛检验了我院会计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实践技能。会计专业建设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落实各项教学改革,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职业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