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喜迎2017级新生:才聚经管,载梦前行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305   日期:2017-09-03

92日,经管系迎接2017级新生工作全面展开,怀揣着青春梦想、迸发着青春活力的2017级大一新生,自全国各地汇集泸州,掀开了人生的新篇章。

经管系的领导和老师们为了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尽可能地给新生办理入学提供便利和服务,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结合系部实际,精心组织安排系团总支学生会骨干力量以及迎新志愿者,分工合作,精心筹备。在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尽心尽责,热情周到,为新生发放入学纪念礼物,耐心解答报到流程,一对一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注册、体检、缴费入寝等一系列工作。辅导员们与新生家长热情交谈,解惑答疑,消除了家长们心中的顾虑,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成才信心。

本次经管系2017级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新同学的加入也为经管系注入了新鲜血液,迸发出勃勃生机。希望2017级的新生能在经管系的大家庭里,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不停追逐梦想。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