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纪念一二·九合唱暨缅怀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618   日期:2017-12-29

曾经抛洒一腔热血,而今勿忘过去岁月。为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经济管理系于1222日晚上举办了《纪念12.9 缅怀经典》文艺晚会。学生处张波副处长、团委江劲老师、经管系主任助理唐德兵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书记伍思颖老师及各位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演出。

IMG_256

文娱部成员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经管系各班为我们带来了激昂的朗诵与高亢的歌声。一篇《碧血丰碑》将发生在北平的伟大抗日救亡展现得淋漓尽致;一首《强军战歌》激情高昂,气势恢宏;无数个学子的赤子之心汇聚成一首《国家》......同学们各自发挥所长,为我们带来别具一格的晚会。随着一个个节目表演的落幕,我们听到了无数爱国学子的肺腑之言;我们看到了那段让人为之动容的岁月。

回顾“12.9”运动的光荣历史,同学们认识到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做个有理想、有信仰、有追求的青年。充分发扬“12.9”北平学生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服务于国家,实现自身理想和人生价值。

IMG_258

 

IMG_257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