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人员情况公示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1352   日期:2017-11-24
  

现将经管系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1月24日至11月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可至综B201经管系办公室反映。

序号 系部 班级 姓名 班级人数 名额(4%) 担任班级干部职务 当学年至少获一次奖学金 操行分两学期均全班前30% 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工作情况描述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30%人数 第一学期名次 第二学期名次
1 经济管理系 电商1531 王伟 74 3 班长 班长 三等 22 1 1 2016年9月被聘为电商1631、1632班助理辅导员,在校期间担任班长,2016年12月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获得学院三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
2 经济管理系 营销1531 罗玉叶 39 2 学习委员 学习委员 三等 三等 12 4 6 在班上,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及时告知同学们任课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及需要传达的事宜,撰写班上班级日志,督促大家按时上课,做到不逃课,不迟到,不早退。通知同学们各项考试的时间和相关安排,提醒同学们按时参加考试不要迟到。
在学院,担任院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广播站站长,负责校园日常的播音工作,以及各大晚会主持工作,代表学校参加省、市演讲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3 经济管理系 营销1531 雷荣 39 2 心理委员 心理委员 三等 一等 12 3 1 在班级,从大一至今一直担任心理委员一职,
一直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状态,随时与老师保持沟通,与同学们融洽相处,和同学们积极的沟通交流,尽量排解他们生活、心理上的问题。让我们班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担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一职。在此期间,组织参与了以下几项重要活动:
1、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文明监督、清扫环境、美化校园、爱心义捐、书籍募捐等义务奉献活动。
2、泸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劝导工作的开展。
3、“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
4、敬老院慰问活动。
4 经济管理系 营销1532 李秀 44 2 学习委员 学习委员 二等 二等 13 2 4 负责完成辅导员的工作,配合班长管理班集体,记录班级上课情况,辅助同学完成课堂作业。
5 经济管理系 营销1532 蒋红梅 44 2 生活委员 生活委员 三等 二等 13 5 1 负责上传下达宿舍管理任务,安排好各个寝室室长做好寝室卫生情况,协助辅导员以及班长管理班级工作
6 经济管理系 物流1531 程锦熙 48 2 生活委员 生活委员 一等 特等 14 7 2 在工作中,认真完成学生会和老师安排的各项任务,尽职尽责,按时完成。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关心同学、帮助同学,积极协助辅导员管理本班工作。
7 经济管理系 会计1531 于尘 54 2 生活委员 生活委员 三等 16 15 1 认真负责辅导员安排的工作,积极组织班级寝室参与寝室文化建设,督促各寝室卫生标准。
8 经济管理系 会计1531 黄明洁 54 2 文娱委员 文娱委员 二等 三等 16 1 1 组织带领班级同学开展每一次团组织活动
9 经济管理系 会计1532 曾玉洁 54 2 心理委员 心理委员 三等 16 5 4 带领班上同学开展了关于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的班会,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心理健康的一些基本知识,关注班上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
10 经济管理系 会计1534 张玉洁 52 2 班长 班长 三等 三等 16 1 1 在2016-2017学年担任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及经济管理系易班学生工作分站站长一职,在职期间组织并宣传系部学生活动,带领团队在学院年度评优中获得“优秀易班工作分站”称号,得到系部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一直担任班长一职,对于系部及辅导员布置的任务总是积极、认真、负责的去完成,学习能力强,做事踏实认真。
11 经济管理系 酒店1531 朱梦鑫 52 2 班长 班长 二等 16 1 1 该生表现非常优秀,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担任班长期间任系生活部部长
12 经济管理系 酒店1531 王燕萍 52 2 生活委员 生活委员 二等 16 5 1 该生表现优秀,对班级生活委员一职干得不错。
13 经济管理系 电商1631 李佳玲 55 2 文娱委员 文娱委员 二等 三等 17 6 12 积极组织班级文娱活动,带领大家主动参与系部和院级活动和比赛,并获得证书,详见申请表。
14 经济管理系 电商1632 毛秀君 52 2 纪律委员 纪律委员 三等 16 10 10 负责班级纪律管理工作,为人正直公正,能出色完成班级的纪律管理和操行分评定。
15 经济管理系 电商1632 谭馨怡 52 2 学习委员 学习委员 三等 16 5 4 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很好的协助老师进行教学和学习工作,自身学习努力上进。
16 经济管理系 营销1632 何礼梅 42 2 纪律委员 纪律委员 三等 13 3 5 担任纪律委员两学期以来对工作态度认真,协助辅导员管理好班级纪律,协同其他班委打理班级事务,认真统计每个月班级同学操行分加减情况,与同学和睦相处。
17 经济管理系 营销1632 牟绍钟 42 2 心理委员 心理委员 二等 特等 13 5 1 在担任心理委员期间,一直关注班级的心理动态,尽职尽责,认真完成老师下达的任务,并组织了心理测评,心理主题班会和素质拓展等活动。
18 经济管理系 物流1631 王盼 41 2 班长 班长 三等 一等 12 1 1 作为班长,负责组织班委管理班级日常事务,协调班委、同学之间的关系,帮助辅导员处理班级事务和传达通知!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等工作。
19 经济管理系 物流1631 王丽 41 2 纪律委员 纪律委员 二等 12 1 1 作为本班纪律委员,负责日常清点人数,操行分的统计,以及组织同学办有意义的活动,团结同学,服务同学,服务老师为老师处理资料等。
20 经济管理系 会计1632 钟永春 52 2 纪律委员 纪律委员 三等 二等 16 5 3 2016-2017学年担任本班纪律委员一职,负责班级的纪律问题,工作踏实,作风优良。
21 经济管理系 会计1634 李丹 49 2 班长 班长 三等 15 1 1 指导各个班委协助开展工作,配合辅导员管理班级,同时也配合各个班委开展每一项任务。每月按时完成班级各项工作(操行分、班级汇总资料、班级文件等),关注班上各个同学的情况及时反馈给老师。
22 经济管理系 会计1634 董婷 49 2 心理委员 心理委员 三等 15 3 1 身为心理委员时刻关注班上每一位同学的近况,并进行沟通。及时向老师反应,积极负责,每月按时写月报,联系心理联络员及时更新资料,配合各个班委开展各项工作
23 经济管理系 会计1635 蔡林林 52 2 纪律委员 纪律委员 三等 16 4 2 积极配合其他学生干部,管理班上纪律
24 经济管理系 会计1635 邓红红 52 2 班长 班长 三等 16 2 1 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上传下达,协调各班委的工作
25 经济管理系 酒店1631 林静 42 2 班长 班长 一等 一等 13 1 11   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每次活动以及日常琐事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此同时我也把学习当成第一任务,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16年9月至2017年10月连续获得三次学院一等奖学金。大一加入了体育部,听从部长安排,积极协助新生篮球赛、系运动会等活动的举办圆满成功。在2016年10月我代替我们班级参加经济管理系组织的辩论赛,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我们的班级也荣获经管系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在2017上学年的五四评优评先中,评得优秀团员。通过自己课余时间的努力学习也考取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26 经济管理系 酒店学徒1631 刘肖 30 1 班长 班长 一等 三等 9 3 2 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努力开展班级活动,积极建设班级荣誉,为辅导员老师分担事物,为努力发展建设优秀班级。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