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喜迎2016级新生:筑梦经管 扬帆起航
来源: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977   日期:2017-01-09

九月的校园,秋高气爽。9月1日,经管系迎来了2016级新生,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经管系的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贴心细致的服务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迎新期间,经管系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穿着统一服装,贴心的做好了宣传卡片,拉上了醒目的欢迎横幅,并制作了欢迎易拉宝,积极引导2016级新生按照报到流程办理相关手续。辅导员们耐心细致,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对入学后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排除学生疑惑,让家长安心;工作人员为新生家长送上一杯水,缓解长途奔波的疲劳;学长学姐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

为圆满完成工作,经管系领导先后组织召开了三次迎新工作专项会议,并检查工作落实情况;会上,参与迎新工作的相关人员先后就场地布置、系部情况介绍、迎新宣传标语、后勤工作等做了充分讨论和详细安排,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位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从制作《2016级新生提示卡》、崭新的服装,到宣传展板,无不透露出经管系对此次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16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经管系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经济管理系创造新的辉煌!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