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管系学生参加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喜获一等奖
来源: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821   日期:2017-01-09
2016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四川赛于115日在四川管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63所本专科院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在学院招就处、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经管系钱龙珍、周陶、陈秀芬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前期积极准备,由我院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学生张弛、曾胜利、张小玉、杨文琼组成的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历经奋力拼搏,荣获此次大赛中高职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内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是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训技能竞赛。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伍淡定从容,发挥稳定,面对复杂的企业模拟运营难题,统筹规划、分工明确、精细操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参加此类大赛,有助于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综合素质,培养发掘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企业选拔管理岗位优秀人才提供良好契机。大赛不仅全面检测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同时也有助于我校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