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团总支学生会   作者:jgx_admin   点击数:1051   日期:2014-05-13

2014年5月9日晚,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院学生会文娱部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舞蹈大赛落下帷幕。共青团泸州市委副书记毛莉平、学少部部长李文佳、学少部老师何源、泸州移动公司江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彦,市场部经理张琦、院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学生处处长罗伦忠以及院团学战线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此次开幕式。除本校学生和社联代表外,开幕式还特别邀请了泸州医学院、四川警察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天星影视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院团委蒋凌燕副书记主持。

开幕式上,社团联合会主席杨俊霞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共青团泸州市委副书记毛莉平代表共青团组织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致词,他希望全院青年学生都能参与进来,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提升。学院党委陈淑娟副书记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致开幕词,她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心组织,重视细节,确保校园文化艺术节安全、有序举行;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来,在艺术节这个大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魅力和风采,为我院“学生成才、教师成功、学院发展”的“化院梦”的文化乐章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共青团泸州市委毛莉平副书记、泸州移动公司江阳分公司杨彦副总经理、院党委陈淑娟副书记一同上台手触水晶球,正式启动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开幕式结束后,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和院学生会文娱部承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为我们带来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本届艺术节以“青春飞扬正能量·文艺绽放青年梦”为主题,设置了舞蹈大赛、科举大赛、模特大赛、歌手大赛、书画大赛、相声小品大赛等13个赛事项目。青年朋友们,序幕已经拉开,让我们与艺术同行,使我们的青春在奋进中闪光!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