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为泸州市商贸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gx_admin   点击数:1584   日期:2015-11-02

1027日,泸州商贸职教集团成立大会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上,我院当选副理事长单位,经济管理系主任蒙坪当选副理事长、张晋副主任当选理事。

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赖红艳、商务局副局长崔斌、工商联调研员史小华、工商局副调研员曾田野、物流口岸办副主任赵孝平以及集团首批企业、职业院校共36家成员单位、约6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市商务局副局长崔斌在讲话中代表商务局向泸州商贸职教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集团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这一核心,充分利用集团力量,大力开展商贸职业教育资源整合,切实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为我市商贸服务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人才。同时希望集团的商贸服务企业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为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就业岗位和成长平台。

加入泸州商贸职教集团,将为我院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了解地方经济及职教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