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教授赴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gx_admin   点击数:762   日期:2014-11-11

117,应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的邀请,我院经济管理系刘文教授赴该校进行了“练---拓”能力训练模式的学术讲座。

讲座中,刘文教授就课改的意义、“练---拓”能力训练模式的内涵、模式推广情况及多方评价等几方面的问题向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的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讲座受到该院领导和教师的一致好评,教师们还纷纷就能力训练模式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积极与教授进行了探讨。

“练---拓”能力训练模式理念是从我院《大学生素质训练》课程教学中提炼而出,经过多年的实践与开拓,如今已成为“理念成熟,方法切实可行,具有指导性和可推广性的能力训练模式”,运用于我院30多门专业课教学中。

此次讲座是我院教师近期又一次受邀参与就“练---拓”能力训练模式进行的经验交流与分享,通过这种交流形式,希望能够更好地为高职教育做出贡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