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公司 “雏鹰计划”营销学员正式赴徐州开展营销实战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gx_admin   点击数:338   日期:2015-04-20

近日,学院与泸州老窖商学院举行了2015年泸州老窖“雏鹰计划”营销学员赴徐州营销实战签约仪式暨动员大会。学院王志斌副院长、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江域会等领导以及泸州老窖“雏鹰计划”赴徐州营销实战的学员们参加了会议。

本次泸州老窖“雏鹰计划”赴徐州营销实战的学员是在前期30名同学的基础上选拔20名同学组成。这批学员根据学院、老窖公司和学员签订的协议,在徐州实习期结束经老窖公司考核合格,待20167月份正式毕业,取得学院大专毕业证书后,可安排至各相关泸州老窖产品经销商公司,并与所在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在动员大会上,王院长强调,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高职院校生存、发展的内在需求,这次合作是泸州老窖与学院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新尝试,将再次实现学生、企业、学校三赢局面,他也感谢泸州老窖为人才培养所搭建的平台。王院长还对参加徐州实战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高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和思想觉悟,成为营销高级人才,为学院争光,为企业做出贡献。

动员大会后,20名学员在泸州老窖培训老师的带领下,正式赴徐州开展为期一年的实战训练,学院将根据需要,选派专业教师参与实战项目的指导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