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各专业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gx_admin   点击数:1196   日期:2015-09-17

为了让2015级新同学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热爱自己的专业,对未来三年有一个较好地规划,根据系入学教育总体安排,于910-16日分别对会计、工程造价、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专业进行了入学教育。

会计专业邀请了泸天化高级经济师、会计师陈一民;工程造价专业邀请了高级工程师吴谦;酒店管理专业邀请了泸州世纪酒店餐饮部经理冯兰;市场营销专业邀请了中国联通泸州分公司市场部经理赖忠山;物流管理专业邀请了泸州华储物流公司总经理朱青松等企业专家对学生进行专业教育,企业专家重点从企业用人需求的角度给大家分享了企业对毕业生能力有哪些要求,大学生应该如何学习专业知识,才更接近企业的需求等。各专业负责老师重点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主要课程设置、实验实训设施、学习方法建议、毕业要求及就业前景等方面作了介绍。电子商务专业新生还参观了学院食堂四楼电商创业基地,让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一定了解,激发他们的创业激情。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同学们受益匪浅。参加入学教育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实践技能,使自己尽快成长为综合素质高、职业核心能力强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师傅引进门,修行在个人”。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已拉开序幕,希望你们努力学习,拼搏向上,脚踏实地,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