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协助推“双创”调研组莅临学院调研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gx_admin   点击数:6192   日期:2016-02-29

22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一行就泸州市加强教育领域科普工作、助推创业创新情况来院调研。

调研期间,工作组参观了学院校园环境和实验实训室,并针对“加强教育领域科普工作助推双创的建议”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学院开展科普教育工作助推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杨宗伟院长代表学院对学院发展情况和学院“双创”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学院“双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

陈放表示,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普工作,重视对科技人才和公民科学素养的培训,以各种科普活动为载体推进公民创新工作,在成人教育、职业教育、高校领域推动“双创”工作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陈放表示将把调研中收集到的各项建议写进省政协的专题调研报告,推动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双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曾彤,副市长马宗慧,市政协副主席巫俊明、张方正陪同调研并参加工作汇报会。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