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的货币环境分析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gx_admin   点击数:528   日期:2014-11-27

1126,中国农业银行高级经济师何志成教授到我院为经济管理系师生作了题为“新常态下的货币环境”的报告。何志成教授长期在银行工作,具有丰富的商业银行金融实战经验,他亲历了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发展历程,长期坚持经济理论和金融理论研究,出版过多部理论专著,总结了一整套适合现代银行业资产负债管理的经验和外汇买卖理论,被业内誉为金融业流动性管理的一流专家。

在报告中,教授为大家分析了现在的宏观经济环境,解读了现行的宏观经济政策,并向大家阐述了“新常态”的特殊涵义。他认为在“流动性积压”的大背景下,我们应积极推动金融市场改革,最终实现金融市场的国际化。

教授以独特的视角为全系师生提供了一场经济盛宴。他的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激发了同学们对宏观经济环境的思考和专业学习的热情。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