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的泸州酒文化旅游开发研究课题获得省教厅科研立项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gx_admin   点击数:7280   日期:2012-06-26

 

由经济管理系青年教师张林园主持申报的科研课题《基于创意视角的泸州酒文化旅游开发模式研究》近日获得省教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四川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经费资助的科研立项,课题编号:LYM12-13。本年度该中心共收到省内外36所高校申报课题128项,常规项目立项46项,其中来自高职高专院校的立项项目,包括我院在内只有4个。
近年来,经管系高度重视做好师资规划,大力鼓励支持本系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开展科研工作。尤其是对青年教师,系部领导更是在课题申报、研究、结题、成果发表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指导,以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科研和教育教学水平。
泸州地处中国白酒金三角腹心地带,是浓香型白酒发源地,酒文化十分丰厚。该课题基于创意视角,探索泸州白酒产业、传统酒文化、创意产业和现代旅游业之间融合发展,力求为泸州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和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提供开发模式指导,从而为把泸州旅游业打造成国民经济战略型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作出贡献。
经济管理系    
2012年6月26日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