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采众长,深入推进示范建设工作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gx_admin   点击数:1100   日期:2013-03-21

 

3月21日,经济管理系教师在张晋副主任的带领下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进行了省级师范院校的参观学习。两所院校作为邻居,多年来在很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合作,本次参观得到了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商学院曾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商务谈判、营销策划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机房、会计手工实训室、餐饮与客房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室,并为大家介绍了商学院的示范建设工作。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开设有营销与策划、旅游管理、金融与证券、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等8个全日制专科专业,同时还进行定向农村行政管理人才培养。示范建设以来,在专业增加、实训室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通过参观交流,邻里学校在社会服务开发、校企合作、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拓展了我系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的思路。只要我们博采众长,开拓思路,必将深入推进我系在工作站建设、社会服务培训、市场营销重点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建设。
                                                经济管理系   
2013年3月21日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