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开展第二次学生岗位实习巡查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钟倩玉   点击数:4470   日期:2023-05-12

为贯彻落实学校岗位实习专项检查的要求,加强学生岗位实习过程管理,同时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开展了第二次学生岗位实习巡查2023年510-11,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张青钟倩玉老师前往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和四川万蔚利亨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走访看望2020级岗位实习学生,并与企业负责人、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具体工作内容、生活工作环境,嘱咐学生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态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自觉服从公司管理规定,强化实习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学生们对实习过程中的成长收获作了分享,也提出了目前遇到的问题,企业负责人对此及时作出回应。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学生在实习工作中的表现,对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团队合作意识给予了较高评价,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期望。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校企双方对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的重视,不仅给实习学生们带去了学校的关心与问候,还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岗位实习反馈与就业思想动态,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助力本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