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强担当,争先进”主题团课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李诗诗   点击数:2154   日期:2023-05-12

2023年5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组织大一、大二班级开展“强担当,争先进”主题团课。本次团课旨在号召团员青年既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五四精神;又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勇于担当、力争先进,在火热的青春实践中践行五四精神

团课伊始,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一同齐唱团歌。各班级团支部通过青年团干分享会、视频展示、趣味问答互动等形式开展本次团课,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观看了中央团校“二十人讲二十大”主题视频。

通过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深刻感悟了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主义追求,新时代青年要有担当作为闯劲,要有吃苦耐劳精神,要有团结奋斗品质。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走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道路上,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