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ITMC情境营销技能竞赛和酒类创意营销策划比赛校赛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孙丽   点击数:1138   日期:2023-04-26

2023年3月,由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ITMC情境营销技能竞赛酒类创意营销策划比赛校赛在学校举行,两个比赛共有40位同学和11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其中24位同学6个小组获得奖项。

2023年4月19日,学院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其中,ITMC情境营销技能竞赛中,市场营销2232班的杨璐同学、市场营销2132班的孙华洋同学以及市场营销2131的胡琳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市场营销2232班和市场营销2132班的姚雨荷、罗会、罗国杨等9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市场营销2231班、2232班、2132班和大数据与会计2232班的张庆、陈瑶、胡立和黄春霞等同学荣获三等奖。在酒类创意营销策划比赛校赛中,由来自市场营销2131班的任蕾和李梦以及VR 2131班的关梦琴和陈厅同学组成的得胜队荣获一等奖,由来自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张炎雨、岳洪吉等5位同学组成的go fly队和由罗安聪、徐若膑等5位同学组成的颜值爆表队荣获二等奖,由来自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的李青莲、朱怡、邓兰等同学组成的东续九阍组、不被定义的未来组、飞鹏探程组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培养了学生对各专业技能的认知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同学们也对自己学习专业技能增添了信心,为省赛后备人才储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