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季安全教育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徐佳新   点击数:972   日期:2023-04-21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20234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酒谷湖校区3号楼102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实训教研室主任曾胜利主持。


首先,曾胜利组织全体参会教师观看《国家安全,你我同行》宣传片,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以泸州国之荣耀实验室火灾和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火灾事件为例,警醒全体教师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每位教师应当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最后,曾胜利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保障学生安全、实训室安全以及办公室安全;二是要求各位老师加强学生寝室安全检查;三是做好实训室、办公室防火防盗的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宣传校园安全规章制度,以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校园安全意识,在全校形成“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学习氛围,共建平安化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