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许塬英   点击数:3535   日期:2023-03-13


杨柳轻吐绿芽眉,桃花含羞醉春风。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师们的精神生活, 20233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师前往纳溪区龙湖水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春游活动,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晋,副院长陈秀芬,退休教师刘文、王兴莲、曾凡勤和钱龙珍四位老师及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张书记首先向全体女教师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肯定了大家在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经管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学院酒谷湖校区的成功搬迁及学校宏伟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在一阵阵欢歌笑语中,春游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春游活动分为 “不忘师恩送祝福”、“能量传输竞技赛”、“踏春出游自由行”3个项目。

通过本次组织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为学院酒谷湖校区的成功搬迁及学校宏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