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安全排查,防患于未然——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曾胜利   点击数:765   日期:2023-01-05

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方面的会议精神,2023年1月4日,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陈秀芬副院长的带队下,对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查自纠工作。

小组成员对学院所有的实验室,逐个房间、逐台设备、逐件器材等仔细检查。临近寒假,陈秀芬副院长提醒实验员老师一定要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寒假期间实验室值班制度,谨记安全防范要求。检查期间,对实验室关键设备和环境进行了现场排查,对重点隐患区域进行不留死角式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做好台账,落实责任人,并限时整改。

历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组织工作,坚决堵塞安全漏洞,落实安全措施,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为全院师生营造出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和谐校园,共筑平安化院。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