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分享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特色团日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李诗诗   点击数:3143   日期:2022-12-21

为树立榜样、发挥模范作用,引导激励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向上。12月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博学楼L205举办了“与书记有约,经管学子分享会”特色团日活动。本次分享会由学院李蕊君老师主持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晋老师、学生科长江劲老师和学院辅导员参加,邀请2020级七位优秀毕业生做经验分享和答疑交流。学院共六十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分享会。


七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围绕大学生活、学习、工作等几个方面主题进行了分享。从各个角度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大学中所参加的一些活动和所取得的成就,并鼓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努力奋斗,同时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加以分享,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最后还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努力考取证书,争取拿奖学金,从学业考试和获奖经历方面鼓励同学们要潜心学习,提升自我,提倡走出宿舍,走进校园。


在优秀毕业生分享完个人事迹和经验之后,大一、大二的同学也踊跃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长学姐们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在场的老师们也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

学院党总支张晋老师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并向在场同学提出了期望,青年人要有目标与计划,并努力去实现,要做一个勇者、要做一个智者。

本次分享会提供了一个以学生为导向的经验分享平台,让我院学生走近生活中的楷模,了解他们的学习方法和生活经验,鼓励更多的新生学习榜样,引导他们走向成功。希望此次分享会后我院在校学生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全新的思考与规划,从而收获一个美好充实的化院回忆。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