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无限精彩——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乒乓球大赛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李诗诗   点击数:1805   日期:2022-12-02

为了丰富经管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之间团结合作精神,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二课堂认证中心的同学们的精心组织、妥善安排下,开展了本次比赛。11月19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乒乓球比赛。参赛选手由学院各班级推荐。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球场上,比赛选手们挥汗如雨,互相切磋球技。球场下,观众们热烈交谈,互相学习借鉴。直拍、横拍,长胶、反胶、生胶,搓、拉、拧、推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经过几轮激烈淘汰,最终男子组第一名和女子组第一名迎来了最终的决赛。高手对攻,“乒”尽全力,激烈的对局极具观赏性,一次次攻球紧紧拿捏着观众的心。伴随着观众的欢呼,本次大赛在男子组第一名营销2132班向昌盛的胜利中落下了帷幕。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进来,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参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全身心投入比赛,在团结、奋进、拼搏的比赛气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