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承办2015年泸州市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gx_admin   点击数:1303   日期:2015-10-21

近日,由泸州市总工会、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泸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泸州市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学院举行。泸州市总工会纪检组长马水利、经济工作部部长赵文铭、泸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姚波、学院副院长王志斌、院长助理邓启华等领导到比赛现场巡视。期间,王院长代表学院向泸州市总工会再次来院举行竞赛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在政校合作上能秉持互利共赢的长期化原则。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项目展示答辩两大部分。经济管理系受大赛组委会委托,主要负责竞赛命题和项目展示评分标准的制定,并安排专职人员负责赛场布置、监考、评审、阅卷、迎宾等一系列工作,确保各个环节有专人负责,突出展示了我院承办技能大赛的水平和特色。

此次大赛强化了泸州市电商企业职工的专业应用意识,营造和优化了专业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学院通过承办此次竞赛,体现了学院积极服务地方发展的办学宗旨,在一定程度上检验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水平和能力,教师的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