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13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jgx   点击数:401   日期:2016-01-16

    为进一步做好2013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让学生明确顶岗实习的意义,近日,经济管理系各专业分别召开2013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各专业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方案和实践层面向同学们说明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对定岗实习的政策依据、基本要求、实习内容、成绩评定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顶岗实习的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和学生管理等事项进行重点介绍。

各专业负责人对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实习期间加强安全意识,与指导老师、辅导员保持联系,方便学校为大家提供指导和帮助;二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听从实习单位的安排,认真完成顶岗实习的各项要求;三是在实习的过程中,要虚心听、细心看、用心学,积极改正自身缺点,克服惰性,争取获得较快的成长。


作者: 兰秀建 来源: 经管系 阅读97次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