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学生“双评价”考核,积极推动学院现代学徒制改革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jgx   点击数:250   日期:2016-06-14

学院在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过程中积极探索实践,实现了学校和企业对学生学习成绩的“双评价”考核。近日,学院经济管理系酒店管理15级学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来到泸州沣泽苑宾馆,接受了在真实情景下的专业英语口语考评。考核同学在酒店真实环境中展示出优秀的英语口语会话能力,受到了酒店方专家的好评。

前期工作中,校企双方结合专业英语教学大纲和酒店服务英语口语应用情况讨论制定了专业英语口语考核评价方案,列出了具体的评价标准。根据“双评价”考核标准,被考核同学会在日常学习中结合酒店服务真实情况开展学习,对房间预定、住宿登记,房间整理等环节的英语口语表达进行练习。   

此次专业学生英语口语“双评价”考核是学院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积极实践,将进一步推动现代学徒制教学的改革和发展,实现学院教学与企业需求的紧密结合。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