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个人英姿,现班级风采”——第二届团支书风采大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gx_admin   点击数:365   日期:2017-06-06

 

“展个人英姿,现班级风采”
——第二届团支书风采大赛
 
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第二届“团支书风采大赛”于6月4日下午五点在食堂三楼的水吧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为联欢会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减轻压力,同时感受到这个活动的魅力,突出经管系学子的活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让他们有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各个班级都展现了属于她们的风采,在舞台上的她们都是那样的光彩熠熠、那样明媚的笑脸。
在活动中,有各种美轮美奂的表演,有互动环节,有文娱部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热身舞蹈,有六个班级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从这些精彩的节目就可以看出各班团支书都是在为这个活动精心准备,都拿出了百分百的精神来展现自己的风采,为我们经管系争光,为班级争光。
 
 
 
 
“在团支书开展工作时或许会很困难,但只要我们有耐心,有责任心,我相信那些困难总会解决的”这是老师总结时让我们明白的道理,或许之前我们所有的疑惑在那一瞬间被解开了,是啊,只要我们有耐心,事情总会被解决的。
 
 
 
此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学生会其他部门的帮助,在活动中也让我们明白了经济管理系本来就是一个大家庭,而这个大家庭由我们这些部门和其他同学构成,只有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成员之间互相团结,才会使经济管理系越来越好。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
                                          2017年6月5日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