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新生家长交流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jgx   点击数:333   日期:2016-09-09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于201691日和921930分别在综合楼A107和实训楼A102举行了两次新生家长交流会。经济管理系主任蒙坪、副主任张及各专业教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赵炜怡老师主持。

    蒙坪主任在向新生家长的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家长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及经管系的发展历程蒙主任说希望新同学能在我系有更好的发展,能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

        接着,系部各专业负责老师分别对各自专业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然后由同学们自由发言,向老师咨询不懂的问题,进行近距离的交流沟通和提问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此次交流会帮助新生及家长了解了经管系各专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对于夯实大一新生的基础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业规划起到了积极效果,交流会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